我的故事:Gogoro好樣的
序:

從106年9月買車到11月牽車,騎了快一年的時光。從不適應到逐漸上手,從菜鳥騎士到半Soso騎仕。

今年107年5月,心中閃過一個念頭,既然有著對品牌的愛好及熱忱;那為何不成立一個地方社團來服務廣大的車友從5月策劃到6月懵懵懂懂成立社團,設計團徽(自己摸索如何設計畫圖)、找網路上好品質的衣服、貼紙印刷廠商、衣服印刷廠商....等等種種有趣的事情!
※把我在喜愛小米愛好及熱忱展現在Gogoro上
 
這一路走來如遇到很多熱心的陌生人、車友,也一路伴隨社團成長茁壯;儘管這期間有許多不一樣的聲音和意見,人也有去有留!此時,聽見很多好心車友們的意見與建議,我也在逐步檢討與修正,經營一個社團、車友活動、各社團間互動交流實屬不易。
 
但我會朝著更好的方向努力實踐,如同有車友說過:『經營社團本來就是一份熱忱、無給職的;如果你因為那些少數只為了自己的好就好的車友那些話就煩惱,那你會累死。你應該要為了多數支持你的車友而更努力,才能夠讓社團永續經營下去』
還有一位車友說:『社團這種東西,本來就是適合就留下來;不適合就離開,不要因為那些不適合的人而影響整個社團運作及團員間的互動。』
還有車友很有意義的話,請恕我不一一道來,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!
 
現在,騎車一年了;社團半年了,好多的故事,未來都等著你我跟所有人一同寫下,讓我們所有人來創造更好的騎車環境、更優質的社團吧!
 
小小的初心者留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培的3c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