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
我自己從90年工作到現在謹記在心中的一些話【個人覺得很有道理】
我看到的人.事.物.文字,不說話不代表我不知道,只是我不想把事情複雜化,而是等待正確的時間點,知曉合理的回答而已!
我聽到的輿論.話語.攻擊.汙衊不代表我漠視不說,只是我不想把關係弄到僵化,而是等待那些人自己能夠覺悟不再造口業而已!
我不說.我不做.我不動.不是代表我不能.我不行.我不語,只是我真的把人性看得很善良,我不想把人都看得很邪惡罷了!!

試問【世間上這麼多人,我不能夠做到每個人都能夠喜歡我!我不能夠做到每個人都認同我,只是那些不喜歡我、不認同我的人,曾幾何時想過自己是不是在別人眼 中也如同我一般;一昧的道人是非、增加人與人之間的心結、心機、猜忌,到底自己得到的是什麼??】成就?快感?得到認同?增取喜歡的人(男or女)好 感??當你(妳)得到了這些的時候,是不是認真思考過這真的是(你)妳所期盼的嗎??

當一個人的【心】想要正直的行事的時候,卻被那些刻意抹黑、攻擊你(妳)的人質疑同時,那些正值支持你(妳)的人是否會站在你(妳)正直的這方,還是會迎逢那些刻意抹黑、攻擊你(妳)人,讓你(妳)背腹受擊更受傷而已!

結語:心自清而清,人自輕而悲!!
分享幾張字圖~覺有道理的人分享吧!!

1.jpg 

2.jpg 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培的3c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